跳到主要內容區

kono Libraries 電子雜誌

Kono電子雜誌平台介紹

  • 收錄內容:Kono專注打造全球最好電子雜誌數位閱讀體驗,由史丹佛台灣畢業校友為首技術團隊在美國矽谷成立,推出Kono 桌機網頁版/App版本,致力提供行動數為時代電子雜誌閱讀最佳體驗。
  • 113年收錄雜誌包括
  • 財經類:商業周刊(精華版)、理財周刊、今周刊、財訊、經理人、Money...等
  • 運動競技類:職業棒球、NBA美國職業棒球XXL、高爾夫球文摘、單車誌....等
  • 語言學習:空中美語、ABC互動英語、韓語學習誌、法語學習誌、Hola!西語學習誌...等
  • 健康樂齡:常春、康健、早安健康..等
  • 另有家居設計、興趣品味、娛樂情報,以及日文館及國際館等各類雜誌共200多種雜誌。

Kono注重數據的分析,不斷改善使用者在數位設備上閱讀雜誌的流程與介面的體驗,有台/港/日韓/歐美/東南亞等200餘項,涵蓋市場上主流多元雜誌,90%為現刊提供。

Kono部份刊物提供好讀模式或朗讀模式,方便閱讀。

現在就手機下載APP(apple手機請點我安卓手機請點我)或電腦連上網址,隨時閱讀。(第一次使用請利用學校網路,完成個人電子郵件信箱認證)

若有操作上問題,請洽流通櫃台或電洽分機6205
圖書暨體育博物館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