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 試用開通 ]JSTOR 回溯期刊(Archive Collections)全主題試用,即日起至2024/5/21止

試用期間:2024/3/20至2024/5/21

試用網址:https://www.jstor.org/  (不限學校網域,校外輸入本校電子郵件帳密即可使用)

平台簡介:

JSTOR過刊數據庫以收錄過期西文期刊爲任務和目標,JSTOR期刊來自于大學、商業、專業學會、大學系所、博物館的出版社以及部分獨立出版社。內容絕大部分都從第1卷1期開始,最早可回溯至1665年。

 

所提供的期刊絕大部分都從11期開始,回溯年代最早至1665年。過刊庫中的“最新期刊”多爲三至五年前的期刊,這與一般定義的最新出版的期刊不同,兩者之間有一段固定的時間間隔,稱爲推遲間隔(Moving Wall)。計算推遲間隔時,當前不完整的年份不計算在內。

 

試用主題介紹(此次開放所有主題試用)

該庫所涵蓋的學科領域包括:Anthropology、Architecture、Art、Ecology、Economics、Education、Finance、GeneralScience、History、Literature、Law、Mathematics、Philosophy、Political Science、Population Studies、Psychology、Public Policy & Administration、 Sociology、Statistics、African American Studies、Asian Studies等。目前提供2,859多種期刊的全文訪問,並持續有新刊加入。

期刊清單請點我(每本期刊均附有URL連結,可以點選進入下載)資料庫使用說明請點我請師生參考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