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 資料庫試用 ]JSTOR 回溯期刊(Archive Collections)試用自1/1至11/30,校外也可使用,歡迎師生多加使用

試用期間:2023/11/1至2023/11/30
平台簡介:
JSTOR過刊數據庫以收錄過期西文期刊爲任務和目標JSTOR期刊來自于大學、商業、專業學會、大學系所、博物館的出版社以及部分獨立出版社內容絕大部分都從第11開始,最早可回溯至1665年。

 

所提供的期刊絕大部分都從11期開始,回溯年代最早至1665年。過刊庫中的“最新期刊”多爲三至五年前的期刊,這與一般定義的最新出版的期刊不同,兩者之間有一段固定的時間間隔,稱爲推遲間隔(Moving Wall)。計算推遲間隔時,當前不完整的年份不計算在內。

 

試用主題介紹

Arts & Sciences IV人文社科主題四 此專題專注於商業經濟、教育、法律專業主題的期刊收錄。另外亦包含心理學,公共政策和管理,期刊清單請點我(不限學校網域,校外輸入本校電子郵件帳密即可使用,每本期刊均附有URL連結,可以點選進入下載)資料庫使用說明請點我請師生參考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