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試用開通] 飛聽Book有聲資料庫_即日起至4/30止(開放試聽全部專輯)

 2月底試聽活動僅開放試聽前5分鐘,因師生反映熱烈,特重新開放全主題聆聽

試用期間:3/19-4/30  

網址:https://flybook.flysheet.com.tw/(校外連線設定中)

影音簡介:https://youtu.be/O9sXVRCiPYQ

Flybook Logo.png

主題系列

  • 質感生活選輯
  • 說唱相聲
  • 國學精品課程
  • 古典留聲故事
  • 閩南語經典
  • 成語故事

產品介紹
2023年全新開發之中文有聲資料庫。在聲音宇宙裡旅行全世界,透過聲音聆聽各
領域精華,將聽覺打開,更深刻的穿透所需知識及氧份,跟宇宙頻率共振,成為理想的
自己。這樣的親密陪伴就由飛聽BOOK有聲資料庫為您開啓。
特色
1. 聲音宇宙
資訊爆炸世代,運用時間短暫抽離,來到聲音宇宙停留片刻,為自己挑選
喜愛的主題,靜下心來專注享受學習。
2. 主題選粹
每年定期推出全新精選主題,為生活增添新鮮樂趣,聽見不同的人生境界。
3. 專屬聆聽
我的最愛功能,加入我的播放清單,PC/手機24小時聆聽不受限。

如有使用上問題,請電分機6205或洽流通櫃台
圖書暨體育博物館敬啟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