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讀電子書送好禮】113年2月1日起至113年4月30日止

【讀電子書送好禮】

讀書,是不受限時間及地點,歡迎悠遊於書海中。

  • 活動期間:113年2月1日起至113年4月30日止。
  • 參加對象:全體師生
  • 活動方式:於本校圖書館進入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平台,或手機下載iRead eBooks APP,每月借閱(線上閱讀不列入統計)3本以上iRead eBooks中文電子書師生,隨機抽出500元超商商品卡2名、200元超商商品卡6名及超商咖啡即享券10名。
  • 本次統計僅限以本校電子郵件登入借閱,線上閱讀不列入抽獎統計。
  • 借閱統計期間:
  1. 113年2月1日起至113年4月30日止。(每個月都借閱3本以上,就有3次得獎機會喔)
  2. 中獎名單將於113年5月中旬公告於圖書館網頁。

【使用華藝電子書平台小秘訣】

1. 在電腦進入圖書館網頁,點選華藝電子書平台或在手機下載iRead eBooks APP,方便好閱讀。

2.進入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平台,點選畫面右上角登入,輸入本校電子郵件信箱(先前已在華藝註冊者,請輸入當時的密碼),即可線上閱讀或借還書。

3.第一次使用,請先在學校網域完成登入認證動作,如何登入及註冊,請看這裡

如有操作上問題,請電分機6205或洽詢圖書館櫃台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圖書暨體育博物館敬啟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