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公告:圖書館舉辦「Portrait 肖像:蘇牧真水彩畫展」展覽活動,歡迎師生蒞臨觀賞

ImgDesc
親愛的讀者您好,

圖書館自109年3月10日至8月31日期間,在圖書館2樓空間舉辦「Portrait 肖像:蘇牧真水彩畫展」展覽活動,歡迎本校師生蒞臨觀賞。

蘇牧真老師專於水彩畫作,103年至106年皆獲全國美術展水彩類入選殊榮,105年雙雙入選「2016台灣世界水彩大賽暨名家經典展」與「第一屆香港國際水彩雙年展」等國際展覽。

蘇牧真老師認為繪畫是一種視覺的藝術,作者將自己對這個世界的熱情,觀照與內心的領略,藉由色彩和筆觸傳達真善美的理想境界。

本次在圖書館展出的肖像系列,是蘇老師這幾年持續創作的計劃之一。蘇牧真老師旅居南半球紐西蘭多年,當地原生種鳥類與瀕臨絕種及特有種共約340種,藉以牠們作為肖像系列的主角,反思人類居住在這個地球上享有豐富的資源和物種,應學習互相尊重並追求和諧與美好,歡迎讀者透過觀賞肖像系列來感受蘇老師對牠們美的情感。

國立體育大學圖書館敬邀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