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歡迎推薦美加數位論文(PQDT)

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」是由國內90餘所大專院校組成,每年購置美加地區博碩士論文資料庫PQDT(ProQuest Dissertations & Theses),本資料庫可查詢聯盟會員購置美國Proquest公司出版之數位博士論文之索摘及全文影像,是師文研究及撰寫論文的助手,如搜尋到的論文無法下載全文,請進行推薦,查詢論文及推薦採購的程序如下

一.l由圖書館首頁進入PQDT(ProQuest Dissertations & Theses)資料庫,或「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(操作說明如附檔)輸入關鍵詞查詢

PQDT      搜尋

二.可下載全文或進入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進行推薦(請點推薦去,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按送出即可)
找不到全文     進入聯盟   推介

三.可就112~113年書商提供的碩博士論文書單,於112年9月25日前循以上程序,推薦採購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TSDDM-7F53MWaJLevd2T0LZgGXw5ubJi?usp=sharing

四.圖書服務組將於每年10月上旬,根據推薦的碩博士論文書目,視經費於年底進行採購。

於搜索引擎找不到全文,建議也可將查到的論文標題於GOOGLE查詢,可能會找到全文,不一定要等到圖書館於明年度採購。

如有疑問請電冾分機6205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書暨體育博物館敬啟

 

瀏覽數: